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呈分試後

  呈分試後,頓時放下心頭大石。把一切學校的事情拋到腦後,毫不理會,盡量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可惜,爸媽總說:「呈分試雖然是過了,但你要繼續每天溫習,不可鬆懈下來。」其實,呈弟試後不是應該讓同學們休息足夠後,再上學接收其他新的知識嗎?不是給我們機會去玩個足夠的嗎?其實這些問題自己也可以答的。這段時間並不是給我們機會去玩的,而是要我們休息、平靜下來,再接收新知識。回想呈分試的時候,我每天都不斷去補習,在家中不停溫習,在學校不斷有默書、小測、進評等等,令我喘不過氣來。但這些一點也不重要,因為這是沒有白費的!我已經盡了自己的全力,就算得出的成績不好,也不要緊。
  有時,媽媽會叫你溫習,令你感到很心煩。但請你在有這個想法前,想一想媽媽囉嗦是為了誰。是為你?還是其他人?當你想通以後,你應該會知道答案,那麼,你便要對他們好點了。

21 則留言:

  1. 我都很認同你對媽媽的看法,媽媽囉嗦是為我們的著想。


    (16)

    回覆刪除
  2. 你今次盡了自己的全力,所以考得很好呢!!30

    回覆刪除
  3. 你經常有些問題讓我們思考嗯,而且我不認為考試過後便可以把一切學校的事情拋到腦後。因為還有很多考試未考。

    [25]

    回覆刪除
  4. 很好,內容不錯。但在第一句,是呈弟試還是呈分試。
    28

    回覆刪除
  5. 不錯!父母總是為我們好。

    回覆刪除
  6. 不是呈弟試,是呈分試!

    回覆刪除
  7. 呈弟試?是呈分試!內容不錯!!!

    回覆刪除
  8. 多謝你們提醒我,告訴我有打錯字。
    (15)

    回覆刪除
  9. 可改一下底色嗎?內容不錯,有進步。


    18

    回覆刪除
  10. 媽媽囉嗦是為了誰?就是你。

    回覆刪除
  11. 媽媽囉嗦是為了誰?就是你。
    19

    回覆刪除
  12. 對呀!父母總是為我們好。22

    回覆刪除
  13. 雖然媽媽是有點囉嗦,但她卻給我們很大的鼓厲

    27

    回覆刪除
  14. 媽媽雖然是有點囉嗦,但父母總是為我們好。4

    回覆刪除
  15. 呈弟試?是呈分試,加油 5

    回覆刪除
  16. 父母是一定會為我們好!!

    {7}

    回覆刪除
  17. 對!父母的「罵」就是我們的忠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