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文章改寫<呈分試後>12

經過四天艱苦的呈分試,心情已變得輕鬆多了,就如放下千斤重的大石﹔心情平復了,雨水也好像跟我一樣,慢慢滴下來。終於平復下來了!慢慢閉上眼睛,發覺眼睛也需要休息﹔ 壓迫著我的,也給了我很久沒有的自由。啊!又可以過正常生活,那感覺令我十分回味啊!考完試,有誰不想玩,我也想啊!可惜媽媽不給我自由,那我們真沒法子了。考試完了,但仍要補習,不需要補習的時候,就要上甚麼美術班、寫作班、心算班,總言之是數之不盡。間中有時間,才可以玩一回電腦遊戲或到公園散步。
三月二十五日剛好是考完試,但都比不上這事,因為那天是我生日的大日子,因此,媽媽放假一天為我慶祝。難得有時間和母親大人聚首一堂,我當然不會放過。除了一起做家庭娛樂,更向她介紹我玩的遊戲,但她不接受我的好意,可惜!當天,我買了一個白朱古力生日蛋糕準備晚飯後吃。生日禮物當然不可小,我買了一本小說當我的生日禮物。
呈分試後的心情百感交雜,又堝又悲,,真的受不了!

原文:
經過四天艱苦的呈分試,心情由緊張變成輕鬆,就如放下千斤重的大石﹔慢了速度,一下、雨下,、終於平復下來﹔慢慢閉上眼睛,發覺眼睛也需要休息﹔ 綁着我的繩,也鬆開了我。啊!再次過回平凡的生活,那心情真回味啊!考完試,誰不想輕鬆,我也想啊!但母親不給我自由。考試完了,仍要請補習老師幫我補習,不需要補習的時候,就要回甚麼美術班、寫作班、心算班,數之不盡。間中有時間,我會留在家中,玩電腦遊戲或到公園散步。
三月二十五日剛好是考完試,而且還是我生日我大日子,因此,媽媽放假一天為我慶祝,難得有時間和母親大人共眾一天,當然我不會放過。除了一起做家庭娛樂,更向她介紹我玩的遊戲,但她不接受我的好意(可憐的我)。我買了一個白朱古力蛋糕準備晚上吃和一本小說當我的生日禮物。
呈分試後的心情真是百感交雜,又悲又喜,又高漲又低落,真承受不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